韓國新戲《赤月青日》開播在即,今(20)日舉辦新戲記者會,女主角金宣兒不但親手做了髮箍,還緊摟男主角李伊庚「秀恩愛」,卻又秒吐嘈他說:「我何時願意接受你了?」更加碼爆料李伊庚一直說感謝她,卻連個8000元的毛皮靴也不送,讓現場歡笑聲不斷。▲李伊庚(左起)金宣兒、導演崔政奎、南圭麗、車學沇(N)出席《赤月青日》記者會。(圖/KKTV)金宣兒為了今天的記者會,可說是費盡心思,一開始拍照時,她一直跟台下工作人員比手畫腳,隨後工作人員拿了象徵一個「赤月青日」的髮箍給金宣兒,她淘氣地給導演戴上,此舉讓外型酷酷的導演一臉無奈苦笑。不過金宣兒的「努力」不僅如此,隨後工作人員再遞上第二個髮箍,金宣兒跟李伊庚兩人又很有默契地戴上,她表示這髮箍可是昨晚自己親手做的,就是希望記者會上可以多個哏,撒嬌表示:「我都做到這樣了,請大家多幫忙報導一下我們新戲嘛,拜託了!」讓現場眾人笑翻。▲金宣兒(右)狂吐槽李伊庚。(圖/KKTV)曾演過《太陽的後裔》的男主角李伊庚,這次在劇中飾演重案組刑警,他感謝金宣兒不厭其煩的指導,接納這樣不足的自己,結果她隨即裝驚恐搞笑的說:「我何時說接受你了?」緊接著加碼爆料:「他常常說要買東西來感謝我,但到目前為止我卻什麼都沒有收到耶!」讓李伊庚急忙回應:「那次是前輩看我穿了一個8000韓圜(約台幣230元)的毛皮靴,就說我撿到好康,一直說這鞋子好好看。」金宣兒立刻反擊:「我說這句話的時候你就該聰明一點嘴甜說要買給我啊!」結果他尷尬回:「我又不知道妳腳的尺寸...」讓金宣兒搖頭大嘆他太不懂女人心。▲N此次劇中要照顧七名小朋友,正在跟姪子「求救」學著當孩子王。(圖/KKTV)金宣兒近年來的戲劇角色特點多為沉重,記者就提問她之前受訪曾表示,想再演像金三順這種正面活潑明亮的角色,但為何這次卻又選擇劇情懸疑驚悚的戲時,金宣兒假裝哀愁的表情回答:「人活著並非能一直如心所願,我想要再演這樣活潑的角色已經講很久了,可是沒有劇本找上我又能怎麼辦呢?再加上我也到了一定的年紀(現年45歲),很多事都已經『回不去了』,不過這部戲的角色相當有趣,所以我才願意演出。」還淘氣地轉身跟身旁的導演頻頻道謝,感謝他願意找她演主角。《赤月青日》描述身為兒童咨詢師的女主角金宣兒經歷突發事故、人生徹底被改變,在遭遇幾個事件並揭發真相的過程。該劇將於11月22日起,每週四、五在KKTV更新播出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韓綜最愛來台錄影 EXO發六照「認證台灣美景」 Selina體脂過高嚇死人 連20天認真甩肉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miu0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